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暨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7-04 17:34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怀,近日,宿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暨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离退休老党员家中,局党支部负责人与老党员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深入了解了离退休老党员的生活难题,及时关心解决生活中遇到困难,感谢他们用青春践行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宿州市环保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关切叮嘱老党员们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老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为环保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党组织亲切的问候、真挚暖心的话语,令老党员们备受鼓舞。他们说:“我们始终关心我市环保事业发展,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培树优良家风,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继续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