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宿州市强化专项联合督查确保汛期水环境安全

发布日期:2022-07-15 10:15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做好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防止汛期发生因畜禽粪污外排、外溢等原因造成环境污染问题。近日,宿州市生态环境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就全市畜禽养殖污染排查整治工作展开专项联合督查工作。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畜禽规模养殖场户的污染治理设施配套和运行情况,养殖粪便污水收集、集中处理利用,病死畜禽规范处理情况,非规模养殖场户集中的村庄粪污收集处理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建立问题清单。

 

联合检查组要求,各地农业农村部门要切实加强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的指导和服务,进一步提升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能力和粪污综合利用水平。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畜禽养殖污染监管,对畜禽养殖企业违法排污的依法严厉查处,确保我市汛期水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