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8-30 16:37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8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南雍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机关支部党员认真填写选票,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又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确定支委分工。


新当选支部书记李南雍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态: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生态环境保护新起点,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以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