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15:02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1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群众前往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现场,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民族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历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我国少数民族的基本国情、民族知识及民族法律法规、安徽省民族工作及宿州市民族工作概况等内容,全员学习热情高涨、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切感受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团结务实,努力用环保成绩助推民族团结各项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