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宿州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铁塔宣传项目(第二批)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27 16:27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2.采购内容:宿州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铁塔宣传项目(第二批)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12万元/年。

4.单一来源采购原因:为进一步加强固体废物倾倒案件群防群控,强化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宣传工作,宿州市生态环境局拟采购宿州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铁塔宣传项目(批二批),主要在埇桥区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宣传。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市分公司作为宿州市唯一移动通信铁塔及其附属机房、供电及其配套设施运营管理机构,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市分公司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地址:安徽省宿州市高新区拂晓大道与汴阳三路交叉口华瑞大厦10-11楼

三、公示期限

2021年10月28日至2021年11月3日

四、其他事宜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采购人)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王红梅    

联系电话:0557-3915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