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56343219X/202209-00018 信息分类: 行政执法公示
发布机构: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2-09-13 发布日期: 2022-09-13 17:1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县联动深入推进企业夏季监督帮扶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县联动深入推进企业夏季监督帮扶工作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9-13 17:1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5

第八轮监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宿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县生态环境分局组成联合指导帮扶组,深入安徽新丽泰瓷业有限公司、安徽建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舜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展开夏季大气治理指导帮扶工作。


连日来,市县两级帮扶人员对企业物料车间、产品生产线、废气治理设施、在线烟气监测设备和废弃物储存库进行了详细的核查,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解决措施。

在现场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冒着密闭生产车间内的高温,对生产车间内的生产设施和治理设施进行现场勘察,询问相关信息。对每一个可能产生污染物的生产环节和收集装置进行检查,查看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等相关设施运行情况,并对台账及时进行清理,督促指导企业对治污设施定期清理,确保企业达标排放。


市生态环境局指导帮扶组和第三方技术专家对企业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危废处理台账、排污许可证、废弃物储存和处理方式、废水和废气检测报告和企业临时停产原因等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核查,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解生产过程、产品和危险废物种类,了解企业生产结构,提出相应的指导建议和改进措施。

市局帮扶指导组对该企业生产废气在线监测设施,生产过程中的废气收集,危险废弃物储存库和处理台账等情况进行详细核查,指导企业对危险废弃物合理分类收集并妥善管理,帮助企业找到存在的环境问题,按照相应标准和技术规范现场指导企业进行整改,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