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56343219X/202305-00023 信息分类: 许可结果
发布机构: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3-05-15 发布日期: 2023-05-15 10:54
文  号: 宿环建函〔2023〕26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供电公司宿州恒馨11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的函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供电公司宿州恒馨11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的函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5-15 10:54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5

 

 

宿环建函〔202326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供电公司宿州恒馨11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的函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供电公司:

报来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供电公司宿州恒馨11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以下简称《报告表》)。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报告表》评价结论。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供电公司投资1066万元在位于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二环路北侧现有恒馨110kV变电站站内建设宿州恒馨11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扩建1台50MVA主变(#3主变),电压等级110KV,新增3.6Mvar和4.8Mvar电容器各1组。项目已由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宿发改审批〔202266号文件予以核准,从生态环境保护角度,同意该项目按《报告表》中所列工程性质、规模、内容、地点、工艺流程和配套的污染防治措施等进行建设。

二、建设单位必须严格执行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认真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确保相关的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

三、项目建设和运营期应重点注意以下几点:

1、严格按照生态环境保护要求和相关设计标准及规范进行建设,确保工程周围区域的工频电场强度、工频磁感应强度满足《电磁环境控制限值》(GB8702-2014)的要求。

2、加强施工期的环境保护管理工作,认真落实施工过程中各项污染防治措施,避免施工扰民和对生态环境的破坏。

3、工程实施后,应开展工频电场、工频磁场、噪声等跟踪监测,同时做好环境信息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保障周边公众知情权,及时解决公众提出的环境问题,满足公众合理的环境诉求。

四、若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采用的生产工艺或者防治污染、防治生态破坏的措施等发生重大变动,你单位应当重新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若环评文件自批准之日起超过五年,方决定该项目开工建设,应当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报我局重新审核。

五、项目竣工后,你单位是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责任主体,应当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标准,组织对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项目方可正式投入运行。

六、宿州市生态环境局经开管理中心负责开展该项目的“三同时”监督检查和运行后日常环保监督管理工作,并将监管过程中出现的重大情况及时报市生态环境局。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3515

 

                                                            

 抄:宿州市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江苏辐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023515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