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环保局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6-14 15:54 来源:宿州市环保局 编辑:污普办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了顺利推进宿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根据省、市污染源普查工作部署和安排,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宿州市环保局于6月12日-13日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宿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四县一区环保局、市管园区和第三方普查工作人员,共计160余人。开班式上宿州市环保局马昭军副局长作动员讲话,并指出,普查工作技术要求高、工作难度大、时间任务紧,各普查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并执行相关技术规定,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精心安排,科学指导,分工明确,努力把宿州市污染源普查工作做实、做细、做准,顺利完成宿州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省污染源普查办业内专家对污染源普查工作重要性、当前任务重点、和普查技术方法进行了系统讲解和分析;培训后参训人员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考试,增强了培训人员对培训知识的掌握。通过培训,各参训人员明确表示,增强了责任心,指明了工作方向及思路,提高了业务水平,为接下来宿州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确保了我市普查工作的顺利推进。

ooo.jpg

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