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省环保厅贺泽群副厅长参加宿州分会场,提出八字工作方针

发布日期:2018-08-24 17:30 来源:宿州市环保局 编辑:孙建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18年8月24日,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省环保厅副厅长贺泽群参加宿州分会场,市环保局局长陈殿魁陪同,市、县级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成员、指导员、普查员代表参加视频会议。

IMG_0039_副本.jpg

贺泽群会后听取了宿州市污染源普查工作汇报,对宿州市污染源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污染源普查工作提出 “训、宣、准、实、导、联、密、廉”八字工作方针。贺泽群要求,要抓好培训,把入户调查技术要吃透学懂,确保普查数据科学、清晰;要切实做好宣传工作,扩大影响,让社会各界广泛了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让企业接受普查,理解普查,支持普查;要在准字上下功夫,把普查数据查准,为精准治污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作风要实,不能弄虚作假,要作为铁的纪律严格执行;切实做好指导和督导工作。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统筹、组织好这一次污染源普查工作,确保各级普查办有序推进入户调查工作;要加强联系、统一协作,实行县、乡、村三级联动;普查办、指导员、普查员、企业要履职尽责,恪尽职守;要坚持“谁泄密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不得私自公开普查数据;在普查工作中,要做好廉政工作,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确保污染源普查廉洁、高效、有序推进。

IMG_0091_00看图王_副本.jpg

 

IMG_0085_看图王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