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污染源普查首批轮训在泗县启动

发布日期:2018-09-11 10:57 来源:宿州市环保局 编辑:污普办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4-7日,市普查办选派污染源普查业务骨干组成入户普查培训专班,就落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报表填报工作,深入各县、区开展业务轮训。各县区普查办精心组织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及重点行业单位从业人员参加了首批培训。

授课老师分别就入户调查方法、污染源普查报表制度与技术规定、数据质量控制、普查数据采集系统等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轮训,坚持实用、高效、规范的原则,授课老师与参训人员围绕污染源普查具体操作技能等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的解答和交流。通过本次培训,全市普查员与普查指导员基本系统的掌握了报表制度及相关工作要求,为全面提升下步入户调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180911105649.png

QQ图片201809111056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