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来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03 14:56 来源:宿州生态环境局 编辑:污普办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2日,国家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督办组组长王振刚一行赴宿州专题调研。安徽省普查办主任王成贵等陪同。

在我市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市县两级普查办、市管园区及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围绕入户调查、报表填报、数据审核和质量把控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查看了我市普查数据填报及审核情况。王振刚对宿州市在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情况下,普查工作措施得力,推进有序,并跻身全省前列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振刚要求,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高度关注,各级生态环境保护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以严谨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污普工作中,确保数据满足生态环境决策管理要求,数据质量经得起实践检验,要在国家和省普查办技术支持下规范有序、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马壮副局长主持座谈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普查办和省普查办的指导意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加压发力、持续推进。明确时间节点,抓好数据审核、排放量计算、数据应用等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向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QQ图片2019040216115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