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制宣传

市经开区环保宣传周活动扎实有效

发布日期:2020-06-09 09:14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在今年环保宣传周期间,市经开区根据全市宣传工作计划安排,开展了一系列接地气,重实效的宣传活动,有力配合市区环境日主题宣传。

经开区高度重视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工作,落实专人与市环保宣传周筹备组及时对接,精心谋划,积极组织,确保与全市宣传活动步调一致,同频共振。经开区针对企业相对集中的特点,明确环保“十进”受众主体,围绕大气、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组织工作人员和环保志愿者进工厂、进车间、进工地、进机关散发环保手册,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宣讲环保法律法规,普及环境知识,提高各界对环保主体责任意识的认知。还依托全市环保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成果和生物多样性专题宣传,深入开展巡展活动,宣传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主要成效,经开区有关领导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巡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