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制宣传

宿州市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09:32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今年是全国节能宣传周30周年,为提高全民低碳环保意识,7月3日,宿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南关街道观园社区开展2020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围绕“绿色低碳,全面小康”这一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置环保咨询台和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发放低碳节能倡议书。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讲解低碳知识,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用电,提倡少用一次性筷子和塑料袋,采用骑自行车、徒步和乘坐公共汽车等绿色出行方式,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努力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区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的环保责任感与使命感,动员群众自觉参与环保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宿州绿色新发展新理念。

本次低碳宣传活动,共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页300余份,环保袋100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