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制宣传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16:21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4日,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市区两级生态环境局志愿者服务人员走进包保津浦社区联合开展“宿州市2020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环保志愿服务队走进包保津浦社区与洪河小区,深入开展环保知识志愿宣讲、爱国卫生社区清洁等公益宣传和服务。

在活动现场,市区两级生态环境局志愿者服务人员向津浦社区居民发放环保宣传彩页,在洪河小区广泛宣传新冠疫情防控、保护环境、爱国卫生等相关知识,呼吁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节约资源,讲究卫生。在活动过程中,市区两级生态环境局志愿者服务人员协助洪河小区物业人员对小区主要通道、车棚、楼道,垃圾投放点等进行清扫整治,用实际行动关注社区居民的环境健康,坚持包保社区创城工作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