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大气办就大气污染问题约谈宿州丰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4-18 16:47 来源:宿州市环保局 编辑:孙建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18年4月17日下午,市大气办在高新区巡查时发现,宿州丰大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清理临时场地时违规操作,造成大量扬尘污染。市大气办就扬尘污染问题立即约谈了该项目负责人。
      市大气办现场发现该项目临时场地未围挡;平整道路施工未采取喷淋、洒水等抑尘措施;特别是运输建筑垃圾两辆车载满建筑垃圾,无覆盖,无冲洗;非法运输,带泥上路,造成区域扬尘严重污染。市大气办紧急约谈了该项目负责人和施工现场负责人,就其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严厉批评,责令企业现场停止施工,并立即整改。丰大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遵照大气办提出的有关整改要求,立即整改,进一步加大投入,严格落实大气扬尘污染防治的各项规定和措施,确保建成绿色、环保的文明施工工地。

@B{HWZXX(64I)[2O0Q[~$PK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