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1 16:06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工作,确保蓝天保卫战圆满收官,11月30日,宿州市大气办召开了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党副局长李玉清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埇桥区政府等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机动车污染防治现场会议精神,各参会单位通报了机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大型柴油车辆管控、老旧车辆淘汰、M站建设、天地车人系统和黑烟车抓拍系统及OBD安装建设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协调的事项开展了讨论。

李玉清强调,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氮氧化物排放量占全社会氮氧化物总排放的70%以上,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挖掘机动车污染减排的潜力,抢抓最后收官之月,保持工作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强力推进清洁柴油车、清洁柴油机、清洁运输、清洁油品四大行动,确保我市圆满完成今年大气污染防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