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廉政之窗

萧县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9 11:28 来源:宿州市环保局 编辑:孙建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7日,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近期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的环保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教育,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要扎实开展党章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坚定信仰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形成令行禁止的政治文化,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二是加强监督执纪,严惩违法违纪行为。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坚持生态环保工作开展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建设就跟进到哪里,纪律和规矩的防线就延伸到哪里。要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从小处入手、从小事抓起,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发现问题苗头及时提醒,坚决查处违法违纪行为。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把严管即是厚爱落实到加强监督的各方面,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打造风清气正的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维护执法队伍形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把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贯穿于队伍建设全过程,着力打造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执法队伍。坚持管业务就要管队伍、管队伍就要抓作风,防止小错酿成大错、量变导致质变。要盯紧问题、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善于积小胜为大胜,持续推进执法队伍作风好转,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素质优良、敢于担当的环保铁军,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提供有力保障。

QQ图片201805091132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