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廉政之窗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国庆中秋“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30 16:54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3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部署国庆中秋“双节”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长期长效发展。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主持会议;副局长李玉清传达市安委办《关于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副局长马壮传达《宿州市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局派驻纪检组长王海传达省厅纪检组《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并就双节期间廉建设做工作安排。陈忠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的背景下,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节假日期间,更要始终紧绷纪律之弦,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把牢亲情关、友情关、人情关,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自己成长进步、安身立命的根本和基础,严格遵守党纪政纪,时刻保持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各种不良风气。二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把节假日期间纠正“四风”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及时堵住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制度漏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三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局党组织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以上率下、带好队伍。四要加强日常监管。要坚持关口前移、抓早抓小,充分发挥案例曝光、警示教育的作用,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