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民生工程

泗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21 16:46 来源:宿州市环保局 编辑:泗县环保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18年5月1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2018年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议,我县设分会场,县长王法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玉柱、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绍云、县政协副主席王猛甫及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市秸秆禁烧动员会结束后,我县高度重视,立即在分会场召开全县禁烧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县秸秆禁烧工作。县长王法立要求,一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秸秆禁烧动员会议精神,各乡镇要迅速召开秸秆综禁工作动员会,加大禁烧宣传,营造浓厚的禁烧氛围;二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化认识,顾全大局,按照“全面禁烧、保护环境、不误农时”的原则,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决战决胜的士气、壮士断腕的决心,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三要做到脱贫攻坚、禁烧两不误,两促进,在做好禁烧工作的同时帮助贫困户等特殊群体完成夏收夏种,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零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