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民生工程

张海虹副市长赴泗县督查秸秆禁烧和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5 08:46 来源:宿州市环保局 编辑:孙建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23日,张海虹副市长在市环保局局长、市禁烧办主任陈殿魁陪同下赴泗县督查秸秆禁烧和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

在泗县屏山镇,张海虹实地查看了安徽康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饲料化生产项目建设现场,要求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力求在今年午季投入生产,提高秸秆利用水平,解决农作物秸秆的出路,通过“以用促禁”实现“疏堵结合”,完成秸秆禁烧工作目标。并在现场听取了泗县禁烧工作汇报,张海虹对泗县扎实的工作部署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把责任落实到人头、把工作延伸到地块,做好农机保障和不利天气的应急工作。

为做好国家、省环保督查问题的整改和落实,加快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张海虹陪同省环保督导组组长、省人防办主任袁方一行深入泗县垃圾发电厂、泗县工业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听取了泗县工作汇报,张海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环保督查问题整改,泗县政府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质量,做到进度不拉后腿、质量不留后患,按时建成投入使用。

QQ图片20180525084219_副本.jpg

QQ图片201805250843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