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8 15:25 来源:宿州市环保局 编辑:水环境管理科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9月27日,宿州市召开全市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工作会议。会议对近期各县区排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会议还以会代训的形式,邀请省环委办有关专家对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技术要求。

会上,各县区汇报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认为我市于7月底启动全市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摸底工作以来,制定并印发了《宿州市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摸底工作方案》,按省环委办的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要求,各地陆续召开动员会、推进会、调度会,广泛动员,层层传导,压实责任,排查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截至9月20日,各县区完成了排查和上报工作。同时,市环委办提出了前期排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查缺补漏,进一步筛查核实,确保排查的准确性。

会议指出,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摸底是治理工作的前期,各县区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到应查尽查,应报尽报。会议要求,要做好排查工作的各项保障工作,全力做到排查工作人力、物力、财力、精力等因素支撑有序;并做好检测力量的调配,尽快完成排查核实工作。各县区政府分管副县长、县区牵头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市水利局、市住建委、市农委、市环保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QQ图片20180928095834_副本.jpg


QQ图片20180928095845_副本.jpg


QQ图片2018092809590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