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与徐州市郎溪河联防联控第二次会商会议在宿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31 09:29 来源:宿州市环保局 编辑:孙建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加大郎溪河整治力度,加速推进宿州、徐州两市联合治理工作进度,确保2018年底前完成郎溪河劣Ⅴ类问题整改销号任务,2018年10月29日上午,宿州市与徐州市相关单位在埇桥经济开发区二楼会议室召开郎溪河联防联控第二次会商会议。宿州、徐州两市环保、水利、农委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埇桥区政府、铜山区政府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埇桥区政府与铜山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分别报告了各自辖区内郎溪河整治情况,两市相关单位参会人员就郎溪河治理工作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郎溪河整改问题是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之一,事关徐州市铜山区与宿州市埇桥区郎溪河两岸群众的切身利益,责任重大,埇桥、铜山两区有义务也有责任进行联合会商,共同整治。

下一步,埇桥、铜山两区政府将严格落实此次会议达成的共识,携手共治,对各自区域内郎溪河污染源进行再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督办,并限期整改。铜山区环保局与埇桥区环保局将定期对郎溪河水质开展联合监测,及时掌握郎溪河上下游河段水质。两市有关部门将继续加大沟通会商力度,合力推进郎溪河水污染治理,彻底改善郎溪河水环境质量,造福沿岸百姓。

QQ图片2018103109222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