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低碳生活,您有什么想说的?

征集日期:[ 2020-07-02 ]至[ 2020-07-09 ]状态: 已过期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绿水低碳、全面小康"。

为普及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和政策,鼓励公众参与,推动落实控制温室气体排放任务,决定自2013年起,将全国节能宣传周的第三天设立为"全国低碳日"。

设立"全国低碳日"的目的是普及气候变化知识,树立低碳发展理念,推动落实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和应对气候变化各项任务。"全国低碳日"活动的安排,将突出气候变化问题的特点,注重普及气候变化的科学知识,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的理念。

关于低碳生活您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呢?请在下方给我们留言

活动征集时间:7月2日-7月9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