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共绘生态环境美好蓝图,宿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征集日期:[ 2021-08-11 ]至[ 2021-09-11 ]状态: 已过期

2025

您心目中的“美丽宿州”是啥样?

您期许的幸福美好生活如何定义?

您对宿州市“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有什么好建议?

汇聚“全民智慧”,邀您共同绘制生态宿州美好蓝图!


“十四五”时期是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关键期,也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生态环境根本好转、建设美丽宿州的关键期。谋划宿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正确处理发展与保护之间的关系,实现与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必将成为宿州市“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主线。本着开门编规划原则,把顶层设计和问计于民有机结合起来,现开展宿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思路与建议网上意见征求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宿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我生态环境保护主题提出编制思路、意见和建议等,更好的促进宿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切合实际、着眼未来、遵循规律、科学谋划、统筹布局,精心描绘“美丽宿州”新蓝图!


 活动时间:2021811-911

 建言方式: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sthjj306@163.com。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提建议、谈想法

为宿州发展出谋划策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