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5月份行风政风热线在线答复情况

访谈时间:2022年5月23日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今天是5月23日,上线单位市生态环境局,由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俊溪带队上线,接听了5个热线电话,并回复了公众平台上的2个问题。
访谈详情

有符离镇听众反映:养鸡场距离村民生活区,是否规定相距500米,村里的养鸡场距生活区太近,环境污染严重,影响村民生活。上线人员答复:是否适宜养殖属于镇政府畜牧站管理范畴,下线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勘察,根据实际情况要求其整改,同时与镇政府联系,督促其及时给予听众反馈。


有听众反映:十六小附近废品收购点太多,造成扬尘等污染情况十分严重。上线人员答复:因为废品收购点的取缔工作,需要由当地政府实施,下线后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并督促尽快处理后给予听众反馈。


有听众反映:乐湖公园东侧有人唱歌到深夜,严重影响居民休息。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安排工作人员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夜查夜访,坚决制止此类行为。


有听众咨询:城区内红白喜事的噪音,属于哪个部门管理。上线人员答复:红白喜事属于社会生活噪音,归公安部门管理。


有听众反映:拂晓大道每晚9点左右,渣土车噪音太大,严重影响孩子学习。上线人员答复:我市即将出台中、高考禁噪方案,要求暂停相关建设项目,并加强巡查。


有听众微信反映:阳明别院小区附近汽修店喷漆,造成的空气污染影响居民生活上线人员答复:针对汽修店喷漆的情况,要求采取活性炭吸附、光氧吸附等相关污染防治措施,来吸收、减少污染的排放,从而避免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


有听众微信咨询:符离镇白天渣土车可以上道路运输吗上线人员答复:交警部门有渣土车的运输路线规划,下线咨询相关部门后给予听众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