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8月份行风政风热线在线答复情况

访谈时间:2022年8月15日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今天是8月15日,上线单位市生态环境局,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壮带队上线,在直播中接听了3个热线电话,并回复了微信平台上的2个问题。
访谈详情

有听众反映:城东十六小附近有三家废品收购点,2021年生态环境局即要求其搬迁,却至今仍未能搬走,每天大车来往运输废品,造成的扬尘等污染情况,严重影响在校学生和接送孩子家长的身心健康。上线人员答复:此问题已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配合城东街道对其提出具体要求,下线后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并督促其尽快处理。


有蒿沟镇听众反映:街东头有个厕所的化粪池,距离房屋太近一直没有抽取,外溢到周边影响居民生活。上线人员答复:农村改厕属于农业农村局管理,下线联系相关部门积极沟通,争取尽快给予解决。


有新景第小区听众反映:每到下雨小区化粪池的污水,外溢到路面有十公分左右,对居民生活造成严重困扰。上线人员答复:因为雨污分流管网或雨量太大太急等情况,导致的污水外溢现象,下线后积极对接相关部门,争取尽快解决并给予听众回复。


有听众微信反映:206国道桃园镇段,施工灰尘太大没有洒水车,严重影响周边群众生活。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协同当地镇政府,加强防尘措施保护周边环境。


有听众微信反映:宿马园区湿地公园附近,有生活污水排放。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核查并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