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8月份行风政风热线在线答复情况

访谈时间:2023年8月15日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今天是8月15日,上线单位市生态环境局,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正源带队上线,在直播中接听了4个热线电话。
访谈详情
  • 有灵璧县听众反映:尹集镇尹北村小学门口的污水管道被压坏不通了,上线人员答复:农村的污水管网由当地政府负责,下线督促灵璧县政府对此事进行处理。


  • 有灵璧县听众咨询:秸秆禁烧属于哪个部门管理,报案后派出所到现场收集证据后不处理怎么办。上线人员答复:禁烧秸秆是由各级政府牵头管理,恶意纵火派出所可以处置,听众可以向当地政府反映,由其取证后再进行溯源处理。


  • 有萧县听众咨询:新庄镇村里的空白地野草丛生需要经常打草,能否在打草后适当用药处理一下减少一些劳动量,村里一直都没有给除草药。上线人员答复:科学种田和对农作物的管理属于农业农村局管理,下线与相关部门联系咨询具体情况后给予听众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