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组织开展大气环境专项执法夜查

发布日期:2023-11-07 15:39 来源: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连日来,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根据市、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的安排部署,针对当前大气环境质量的严峻形势,迅速行动,集中开展大气环境专项执法夜查。

此轮专项执法夜查由区分局班子成员带队,组织9个生态环境执法中队坚持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方式对城区周边11个镇(街道)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及重点企业和建筑工地开展夜间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露天焚烧,工业企业污染防治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建筑工地是否严格执行“六个百分百”,对于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埇桥区已出动生态环境执法人员280余人次,夜查工地15家次,企业97家次,发现露天焚烧及其他问题13个,均做到立行立改。

下一步,埇桥区生态环境分局将紧盯重点领域及夜间监管薄弱环节,常态化进行夜间巡查,同时开展整改问题“回头看”,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为埇桥区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