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行政执法

宿马园区召开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化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2-22 15:29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22日上午,宿马园区召开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班,71家产废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进行了解读,对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的收集、台账管理、贮存、转移、处置规范要求和安徽省固体废物管理系统使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制作了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企业自行评估小程序,让企业能为自身存在的固废管理不规范问题进行梳理,自主完成整改。

宿马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侯传宇参加培训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园区各企业要不断增强环保主体责任意识,压实污染治理责任,真抓实干,将固体废物的规范化管理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园区生态环境分局切实加强固废日常监管服务工作,以环境管理水平不断优化提升,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