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环境宣教

泗县生态环境分局全力战冰雪护环境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4-02-06 10:35 来源:泗县生态环境分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日前,泗县迎来一轮降雪天气,气温骤降,暴雪天气造成路面积雪冰冻,影响群众出行安全。泗县生态环境分局迎雪而“战”,迅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和志愿者来到包保路段——铁市街至西一环,开展清扫积雪行动,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铁市街至西一环路段是泗县县城中心街区,也是泗县的年货一条街,积雪给购置年货的群众带了诸多不便。在铁市街,清理积雪的蓝制服和“红马甲”分工有序,干劲十足。“小心路滑、注意安全。”大家一边扫雪,一边提醒来往行人。遇到车辆打滑等情况,大家还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车辆平安驶出结冰路段。

 

“这么冷的天,这么厚的冰,感谢你们帮我们扫清了冰雪。”沿街的一家商铺特地送来一盘刚出锅的蛋挞,另一家商铺送来热水,朴实的话语,让全体执法人员心里暖暖的。在执法人员和志愿者的带动下,沿街商铺也纷纷出动,加入清扫队伍。

经过一天的奋战,铁市街至西一环路段全部清扫到位,恢复了生机与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