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应急管理

信访宣传进社区 政策解读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3-16 17:30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年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以理性、合法的方式反映利益诉求,切实增强全民依法信访意识。3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深入到埇桥区美庐社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进社区宣传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信访知识,对于群众关心的信访程序、信访受理、法律法规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引导群众更深入广泛了解信访人权利义务、依法逐级信访、网上信访指南等知识。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增强群众依法信访观念,让群众正确认识信访权利和实现权益的途径,引导群众依法有序信访、合法理性维权,营造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的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