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应急管理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五一期间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8 17:04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环境安全要守牢,隐患排查是关键。为进一步守牢全市生态环境安全底线,坚决遏制突发环境事件发生,4月2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志杰带队对部分重点企业开展环境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企业环保治理设施安全运行情况;检查事故应急池容积是否符合要求;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


苏志杰强调,企业必须发挥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始终紧绷生态环境安全这根弦,不断开展动态排查,紧盯风险点,最大程度地降低和化解生态环境领域风险。同时要求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对辖区各类工业企业开展不间断巡查,继续做好环境监管工作,为我市打造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提供有力的生态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