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自然生态

大运河宿州段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5 10:02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推进《大运河宿州段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实施方案》的具体实施,做好我市大运河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工作,3月14日,大运河宿州段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灵璧县、泗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员,灵璧县、泗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灵璧县、泗县人民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承担项目主体责任,逐个项目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拉高标杆,高质量推进。各单位要根据建设内容、建设期限,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二是厘清职责,协同推进。大运河生态修复项目涉及多部门,生态环境、自然资源、文化旅游等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信息共享,定期调度,形成项目建设整体合力。三是及时通报,如期完工。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定期通报项目建设进展,加强宣传报道,鼓励公众参与,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