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要闻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会见联合国大会主席克勒希·乔鲍

发布日期:2023-02-06 15:54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月3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在京会见来访的第77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克勒希·乔鲍。双方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应对气候变化、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黄润秋感谢克勒希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第二阶段会议及其为会议成功召开所作的重要贡献,介绍了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的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表示愿在联合国支持下,共同推进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之路。
克勒希代表联合国及其成员国,祝贺中方作为COP15主席国领导和推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赞赏中国近年来在生态环境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期待共同努力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