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萧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法》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3 16:01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13日,宿州市萧县生态环境分局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集中开展开展国家安全法全员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以及关于生态安全、核安全等部分重要相关论述,并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藏在照片里的秘密》《非法排污》《反间谍》宣传教育片。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知识储备量,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相关内容的法律法规,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始终做到常备不懈、警钟长鸣,切实扛起维护国家安全重大责任,以新的担当、新的突破、新的作为,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