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泗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局长走流程,做窗口”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0 16:22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泗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艳军带队到驻泗县企业服务大厅生态环境分局窗口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换位式”体验服务窗口、网上办事及办事流程,亲身感受企业群众办事难易程度,检验政务服务办事效率。

周艳军详细了解生态环境类行政审批事项办理程序及相关业务事项的办理情况,听取了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翻阅了分局办事清单及办事指南,重点检验了政务服务事项配套服务,包括网上查询、咨询引导、一次性告知等要素,查看服务事项是否“应进必进”,办事流程是否精简,网办流程是否顺畅便捷。并以工作人员身份“亲身办”,现场模拟了申请事项从业务咨询、申请受理到审批办结的全过程,“零距离”体验生态环境行政审批事项的每一个环节,全流程感受窗口的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流程面对面服务,及时发现并解决流程不优、运转不畅等问题。

周艳军指出,生态环保窗口要不断推进审批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让审批服务“加速度”;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学会换位,站在企业角度想问题,切实提高企业满意度和办事便捷度;要力求做到时间最少、服务最优、质量最好,受理项目前要做到“提前介入,靠前服务”,事中、事后做到“全程陪服”“跟踪帮扶”;要积极配合县企业服务大厅工作,为群众带来更便捷、更高效、更热情的服务。

下一步,泗县生态环境分局将常态化落实“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活动,围绕行政审批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在优化审批流程、压减审批环节方面下功夫,力求发现并解决各环节衔接不畅之处,真真正正“换位”、扎扎实实“思考”,持续优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营造更优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