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泗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保服务企业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0 16:54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泗县生态环境分局赴安徽和佳医疗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环保服务企业帮扶活动。

执法帮扶人员实地走访查看该公司生产运营、污染防治设施运转及大气在线监测设备运营情况,充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主要产品、产生的主要污染物等方面基本情况后,就企业所关心的自行监测和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从法律法规和政策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答,现场指导企业按照排污许可证和相关自行监测技术规范要求修改完善了自行监测方案,对安徽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填报信息进行了技术辅导,并提醒企业要认真履行污染治理主体责任,确保达标排放。同时要选择有资质、能力强、信用好的第三方监测与运维公司,确保自行监测数据真实、准确。

安徽和佳医疗用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学好守好环境保护各项法律法规,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环境管理,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为泗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