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苏志杰赴萧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5 09:16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24日,根据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调研工作安排,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苏志杰带队赴萧县开展调研。

见面会上,苏志杰一行与萧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郭承亮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沟通。苏志杰指出,在新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来临前,希望萧县政府以此为契机,集中开展一次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明确短板弱项,强化问题导向,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压实责任主体,高效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会后,苏志杰一行实地走访相关企业进行调研,并现场督导2022年安徽省第四季度长江经济带披露问题整改。苏志杰要求,执法部门要加大随机抽查、暗访检查力度,狠抓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排查整治,从重从快打击各类突出环境违法问题。要充分发挥县环委办统筹协调作用,盯紧抓牢问题,主动督责压责,实行清单闭环处理,及时通报情况,确保所有交付问题按期整改销号,圆满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