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泗县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15:23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22日,泗县生态环境分局围绕“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主题,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征迁办、科协、总工会、电大、花园井社区等单位部门,在泗州广场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通过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环境保护宣传手册、环保购物袋等形式,向市民宣传讲解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由来、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相关法律法规和具体做法等,积极营造"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良好氛围,鼓励更多公众参与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倡导广大居民成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监督者、参与者、行动者、实践者,共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激发了群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和生态保护理念,现场参观群众纷纷表示,将身体力行,从身边小事做起,将关爱生物、呵护自然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共同保护野生动植物,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生态泗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