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驻宿监测中心参加宿州市局机关党委组织的2024年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5:04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14日上午,驻宿监测中心积极参加宿州市局机关党委组织的2024年党员义务植树活动,履行植树义务。

大家热情高涨,来到乐湖公园义务植树点后立即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搬树、扶苗、填土、培土,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经过与来自社区、学校、企业的义务植树志愿者等200余人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奋战,一株株树苗迎风而立,沱河岸边又增添了一抹生机勃勃的绿色。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宿州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延续优良传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厚植生态文明底色的重要体现。

据悉,乐湖公园属沱河景观带的一部分,以”乐石“为主题,是首个宿州海绵城市底影响城市公园、首个埇桥生态科学普及教育公园,对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及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活动共栽植以栎树为主的树苗800余株,将成为周边居民观赏秋色的新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