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区县动态

厉兵秣马炼“硬铁军”,队列训练提“精气神”

发布日期:2024-03-23 16:50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市局生态环境保护“大练兵”部署要求,3月22日,萧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一线执法人员,开展春季队列训练。

 

执法人员身着统一制式服装,精神饱满、队容严整、口号洪亮、士气高昂,严格规范按照指挥口令,认真完成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齐步走等科目的训练,展现了萧县生态环境执法队伍良好精神面貌和铁军过硬的作风。

 

此次队列训练,既是对队伍队列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纪律作风的一次强化,展示了队伍新形象、新面貌,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振了铁军队伍“精气神”,激发了不忘初心的使命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了执法人员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执法人员将以此次队列训练为契机,内练意志转作风,外练体魄优形象,真正把自己锤炼成合格的生态环境执法铁军,做到依法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严查狠治各类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推动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为“生态兴县”战略贡献生态环境执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