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7:44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群众前往美庐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结合宣传手册向小区居民讲述雷锋故事,宣扬雷锋精神,号召大家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互帮互助、助人为乐、邻里和睦,为形成良好社区风尚、促进社区和谐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活动志愿者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帮助社区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社区孤寡老人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进行慰问,与老人聊天谈心,抚慰老人空虚心灵。

    下一步,局机关党委将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互帮互助文明新风,在全系统努力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