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11:40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1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玉清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和局机关、执法支队、监测中心3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作述职报告,李玉清同志进行点评;参会党员、群众代表对3个党支部书记现场进行测评。    

评议会指出,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集中展示和检阅,既能有效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从述职情况来看,各位党组织书记准备比较充分,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具体深入,谋划工作思路清晰,聚焦主业意识明显。  

评议会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不断强化抓党建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抓党建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强基固本,落实党建责任,抓好制度执行,加快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要强化履职担当,坚持围绕中心立足发展抓党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