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我市召开空气质量分析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10:06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29日,宿州市召开空气质量分析会商视频会,贯彻落实省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分析研判我市当前空气质量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玉清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苏志杰就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提出要求。

中国环科院大气所段菁春研究员、北京环科院李国昊等专家就近期宿州市大气污染形势、pm2.5 控制、 扬尘污染防治、移动源管控、臭氧防治等方面做了报告。

苏志杰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城市大气污染面源治理,全面加强臭氧污染防治工作,持续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管控,加强与公安交管部门的协作配合,及时开展柴油货车路检路查工作,协同做好主城区大气面源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