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副市长杨泽胜赴萧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8 15:30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7日,副市长杨泽胜赴萧县督导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正源、萧县副县长李红玲陪同调研。



杨泽胜一行实地督导了省警示片披露“萧县梅山森林公园”问题整改情况,并就萧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二要统筹推进。各牵头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统筹谋划,有的放矢,确保每个问题真整改、改到位。三要准备充分。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关于验收销号有关工作要求,及时收集、整理相关资料,提前做好验收销号工作。



杨泽胜现场查看国考萧濉新河断面水质情况后给予肯定,并要求萧县要再接再厉,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锁定考核断面常态化监测,认真落实控源截污举措,确保断面水质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