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交办今年首批危废管理问题清单

发布日期:2024-02-06 16:57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宿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人员赴宿马园区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本次共检查评估马钢智信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笃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评估发现的主要问题包括管理计划不完善、危废台账信息不健全、危险废物暂存库不规范等。

在检查现场,评估工作人员不仅提出了企业在危险废物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还以查代训,就危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并向宿马管理中心正式印发了问题交办单,明确了整改时限。这是2024年我局交办的第一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评估问题清单。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对2024年度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展开全面检查评估,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在评估过程中强化信息化技术应用,采用现场定位、现场指导、现场打分上传、及时交办、及时整改,及时复核。通过现场的培训和指导,做到评估一个、触及一类、解决一批,为全年常态化管理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