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市级动态

宿州监测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14:30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13日上午,宿州监测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副处长吴陈诚代表省厅党组宣读了宿州监测中心主任任命文件,并对宿州监测中心的今后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及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全国及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二是进一步锚定目标、勇毅前行,奋力推进生态环境监测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三是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生态环境监测队伍。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志杰代表局党组讲话,坚决服从并拥护省厅党组决定,将全力支持宿州监测中心工作,共同推动宿州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宿州监测中心班子成员分别表态坚决拥护、坚定执行省厅党组的决定,共同表示将珍惜团结、密切配合把宿州监测中心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