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通知公告

宿州市中小微企业和社会源类危险废物综合收集、贮存、转运试点单位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18 15:18 来源:宿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中小微企业和社会源类危险废物综合收集、贮存、转运体系建设,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和社会源危险废物收集处理难的问题,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宿州市申请开展中小微企业和社会源类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转运试点工作的批复》(皖环函〔2021〕1208号)和《宿州市中小微企业及社会源类(农业源类)危险废物综合收集、贮存、转运试点工作方案》要求,经审查,初步确定安徽振环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和安徽旺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宿州市中小微企业和社会源类危险废物综合收集、贮存、转运试点单位。

现将名单进行公示,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1月31日前向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详实,以便调查核实。

邮编:234000

地址:宿州市淮河西路88号

电话:0557-3915994

邮箱:sztr20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