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着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5 17:04 来源:宿州市环保局 编辑:孙建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5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5月份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我市污染防治攻坚形势,查找问题、加强调度、推进整改,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张海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海虹指出,当前我市污染防治攻坚形势依然严峻。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持续加大环境保护力度,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争取做到早发现、早整治、早见效。要正视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层层传导压力;细化调度手段,列出问题清单,推进污染防治精细化;严格问责机制,倒逼整改落实。各相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协作,合力推进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市环保局负责人通报近期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成员就我市大气污染形势作出研判,市住建委、经信委、城管局、交通运输局及泗县政府还分别就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