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5 09:07 来源:宿州市环保局 编辑:孙建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4日下午,宿州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环保宣传工作推进会市环保局召开。会上,市环保局分管负责人宣读了宿州市百日攻坚环保宣传方案,并就7至9月份环境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积极配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在全社会形成关注、监督、支持蓝天保卫战的良好思想共识和舆论氛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在百日攻坚行动期间,深入开展环保宣传工作,全面掀起环境宣传的高潮。市环保局迅速行动,结合百日攻坚行动的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重要举措,认真制定了《宿州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宣传方案》,并以市环保委、市委宣传部的名义向全市印发。方案紧紧围绕百日攻坚这条主线,明确了新闻报道宣传、社会化宣传和环保实践互动宣传三大重点,努力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媒体参与,上下呼应,立体操作,多极联动,全市统筹,全民参与”的宣传态势。市环委会、市委宣传部联合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对百日攻坚战环保宣传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和部署。会议要求要把社会化宣传作为百日攻坚宣传主攻方向,扎实做好新闻媒体、电子传媒、社会公共空间、百日攻坚进社区、交通体系移动传媒、手机微信等六个层面的宣传,力争做到立体运作,多极联动,全域覆盖。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开展宣传工作。为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预期效果,环保委办公室和市委宣传部将成立百日攻坚宣传工作督导专班,定期不定期对各地(各街道)、各部门、各园区宣传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巡查,每半个月召开一次推进会,对百日攻坚宣传工作进行汇总、梳理、通报和调度,补差补缺,促进宣传工作均衡有序开展。

市环保委成员单位,市直有关单位、墉桥区政府、各园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9337_看图王_副本.jpg